美副总统:美方“绝对无意”向以色列或加沙派遣军队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0:24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当地时间29日播出的节目中,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表示,出于对更广泛地区冲突的担忧,美国“绝对无意”向以色列或加沙地带派遣美国作战部队。

  据报道,哈里斯听取了有关中东危机的简报,并参加了相关电话会议。哈里斯表示,“我们绝对没有打算,也没有任何计划向以色列或加沙派遣作战部队。”

  CNN还援引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快速反应部队正前往以色列附近海域,五角大楼正在为美军可能被部署到以色列进行医疗和后勤支援等任务做准备。

  报道称,多名国防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下令大约2000名士兵为可能部署到以色列做好准备,以帮助完成医疗和后勤支持等任务。官员们表示,总体来看,这些举措旨在防止更广泛的地区战争。

(责编:张泰运、姜洁)